大众1月在美销量增长趋停 途观速腾拖后腿

2015年02月06日 08:44  盖世汽车网  收藏本文     

  大众1月在美销量增长趋停 途观速腾拖高尔夫后腿

  盖世汽车讯 2015年1月份,大众汽车在美国销售了2.35万辆汽车,和2014年1月基本持平。各车系中只有高尔夫和帕萨特销量增长,捷达(等于中国速腾)和途观等都遭遇滑坡。

  连涨4个月 增长趋停

  2015年1月份,大众乘用车品牌在美销量为23,504辆,较之2014年1月的23,494辆,同比微增0.04%,该增幅甚至低于2014年12月的0.1%。这是近三年来,大众在美销量第4个同比增长的月份。

  2013年4月,大众品牌在美国结束了连续30个月的同比增长,之后大众“跌跌不休”,连续第18个月在美国市场销量同比下行。一直到2014年10月份从28,129辆同比增长7.8%至30,313辆,才终止了跌势。

  然而,在11月销量增幅又缩水至3.2%,12月和今年1月又相继跌到0.1%以下,显示出大众在美复苏态势立足未稳。

  大众美国首席运营官 Mark McNabb指出,新款捷达、全新2015款高尔夫(即美国版高尔夫7)和高尔夫GTI吸引大量消费者来到大众经销展厅,得益于这些紧凑级车强劲表现,大众得以止跌回增。

  外媒表示,未来大众将在美国增发新车,包括基于CrossBlue概念车打造的新SUV。而Eos等销量不振的车型将被淘汰,从而绝迹于市场。

  车型销量:高尔夫、帕萨特涨 捷达、甲壳虫、途观跌

  在各车型系列中,只有高尔夫和帕萨特维持上个月增长,而捷达、甲壳虫、途锐和途观等车型均告滑落。

  高尔夫系列1月份4,199辆,对比2014年1月的1,712辆,同比飙升145.3%

  大众2014年5月份在美国发布了全新第七代高尔夫GTI,使得GTI车型上月销量同比骤增128.7%。标准版高尔夫则因新车的缘故,更是实现143.1%的同比增幅。e-高尔夫纯电动车10月开始在美国销售,当时售出1辆,11月则增至119辆,12月达到237辆,今年1月为181辆。

  捷达系列依然是大众在美最畅销车系(新捷达对应中国速腾),今年1月销售了8,969辆,较2014年1月的9,768辆同比下跌8.2%。

  帕萨特是大众另一个增长的车系,1月销量6,305辆,去年同期6,236辆,上涨1.1%。

  甲壳虫系列上个月销量从2014年1月的2,034辆同比下跌14.8%至1,389辆。

  途观SUV于2015年1月在美国销售了1,473辆,2014年同期1,777辆,同比下降17.1%。

  天下,了然于胸;尺度,可更深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财经官方微信(微信号sinacaijing)。

新浪财经

文章关键词: 大众途观速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恒大目标5年内成世界豪门 设亚冠巨奖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师和高三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易宪容:反腐将是决定楼市的重要因素
  • 徐斌:这次降准和股市没关系
  • 洪榕:屁股指挥脑袋背后的投资真谛
  • 黄有光:环保理论谬误?与张维迎商榷
  • 水皮:众专家高唱牛市一万点
  • 叶檀:央行全面宽松救市
  • 钮文新:降准最佳时机已经错过了
  • 冉学东:人民币如何避免信用崩溃
  • LifeTime:欧洲央行为何对希腊出重手
  • 水皮:A股行情在忐忑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