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显波现身否认助谷丽萍出逃:游艇哪能跑到日本

2015年01月25日 22:01  金羊网 微博 收藏本文     
1月24日下午,“福日集团”董事长、总裁曾显波出席福日劳斯莱斯首台自主定制版幻影新车交车仪式。   1月24日下午,“福日集团”董事长、总裁曾显波出席福日劳斯莱斯首台自主定制版幻影新车交车仪式。

 【推荐阅读】福日集团董事长曾显波现身朋友圈 避谈谷丽萍

  原标题:青岛商人曾显波失联后现身 与令计划妻谷丽萍关系紧密

  失联近一个月后,回到青岛的第三天,曾显波首度公开现身青岛福日集团总部。

  对于“涉令计划案”等传闻,他并不讳言,一笑置之,“游艇哪能跑到日本?!”

  1月24日下午,青岛福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日集团”)董事长、总裁曾显波出席福日劳斯莱斯首台自主定制版幻影新车交车仪式,亲手将劳斯莱斯“欢庆女神”标交到客户手中。

  身着黑色条绒西服,48岁的曾显波轻松亮相。记者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从踏出奔驰车的那一刻起,曾显波严峻的神色慢慢化解,只有两鬓缕缕白发,透出些许倦容。

  “房子看过了吗?喜欢帆船吗?”与客户交谈的过程中,曾显波化身“超级推销员”,不断询问客户对福日集团旗下高端房产及帆船业务的兴趣。

  福日集团自身定位“海陆空”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在市场销售中,打通了豪宅、豪车、游艇、进口家居等资源,曾有销售员一次拿下超亿元大单,创下百万元奖金的“业界神话”。

  “虽然现在高端奢侈品行业增速放缓,但比起其他行业增速还是比较快的。”据福日集团方面介绍,集团今年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正在筹划“海陆空俱乐部”,聚集企业家客户群体,方便整合、嫁接资源,预计今年六七月份将开业,“先从青岛开始,以后陆续再开到北京、上海等地。”根据汽车客户量测算,俱乐部首批会员将有2000人左右。

  据财经网1月22日午时报道,曾显波于2014年圣诞节前后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其与同为山东老乡的谷丽萍结识已有多年,并保持了多年的紧密关系。

  谷丽萍是去年年底落马的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原部长令计划的妻子。上述报道称,谷丽萍会经常到青岛游玩,接待工作由曾显波安排。

  此前,有网帖援引外媒所述谷丽萍试图从青岛经海路外逃日本的传闻,指“谷丽萍来青岛就是找他(曾显波)开船去日本”。该说法至今未得到任何权威消息源证实,福日集团相关负责人亦称不了解此事,没有证据证明。

  对此,曾显波直斥传闻“夸张”。

  比起裹挟着公众想象的“游艇”,曾显波更愿意谈他钟爱的帆船事业,“多说说帆船吧,游艇也有,帆船也有,但帆船可能感觉更阳光、正能量一些。”

  一位福日集团员工告诉记者,曾显波是帆船运动深度爱好者,乐于在企业家朋友圈中推广帆船运动文化,对集团的这一业务板块常常亲力亲为。在其眼中,这一投资行为效益低,带有理想主义色彩。

  对于各色传闻,曾显波也显得十分无奈。

  曾显波称,目前政府和银行都对福日集团“挺支持的”,银行采取资产保全措施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我刚回来,下周我就去跟他们见面说一说,已经沟通了一些了,没什么问题。(他们)太紧张了,一听这事都害怕。”

  如今,曾显波归来,集团上下重新振奋。

  一位员工对记者称,经此风波,证明了福日“没有问题”,希望外界给民营企业更多支持,和宽松的舆论空间。

文章关键词: 福日集团谷丽萍曾显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前妻点赞张子萱性感照 撞脸王思聪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叶檀:市场对不守信用央行有计可施
  • 马光远:索罗斯退休是金融危机尾声?
  • 刘军洛:中国央行为什么买什么亏什么
  • 如松:普京看懂了黄金 中国人没看懂
  • 杨红旭:中央会拯救三四线住宅高库存
  • 张化桥:刚上市的公司就是不行
  • 易宪容:淘宝网的假货何时了?
  • 天天说钱:政府救楼市 将有大动作?
  • 李光斗:2015年财富危与机
  • 艾经纬CBN:索罗斯的三个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