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22:21 新浪财经

  智联招聘Q1净利同比增18.1% 联手众安保险跨界互联网金融

  新浪财经讯 11月19日消息,今日,智联招聘公布了截至2015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2016财年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智联招聘营收同比增19.1%,高于预期。同时,净利及在线招聘业务收入均实现上市以来连续6个季度的同比两位数增长。

  财报数据显示,智联招聘2016财年第一季度(2015年7月—9月)总营收3.495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19.1%;净利润7070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1%;在线招聘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3.7%,达3.127亿元。此外,智联招聘的独立雇主数增长至321,654个,同比增幅达21.4%。注册用户数达到1.048亿,同比增长13.4%。但数据显示,智联招聘市场渗透率有待提升,智联招聘注册用户近1.01亿,其中活跃用户占29%,渗透率不到三分之一。

  “智联招聘今日将与众安保险正式战略合作签约,发布‘笑花’产品,跨界为大学生量身定制不同场景的金融服务。”郭盛介绍,笑花产品,将依托智联招聘平台,充分利用大数据,根据大学生所在学校、父母及家庭等情况,决定他的授信额度,以及风险控制程度。

  “笑花作为一个智联招聘和众安保险联手打造的金融产品,风控是生命线。”众安保险首席执行官陈劲表示,众安保险正进入央行的征信体系,出现违约和不良的情况都会进入央行征信系统。风控主要采用线上方式为主,例如提现时需要人脸识别等。

  郭盛称,笑花是智联招聘和众安保险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也是智联在大数据领域迈出的第一步。“笑花6月上线至今,总申请人数超2万人,授信总额超1亿5千万。笑花之后,智联招聘还将与众安保险针对白领群体打造员工贷,以及为白领及高端人才推出培训产品分期等产品服务。”(新浪财经 李婷 发自北京)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