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原副总吐槽老东家:交钱了拿不到票

2014年11月06日 21:53  一财网 微博 收藏本文     

  11月6日傍晚,去哪儿原副总裁戴政[微博]微博行怒斥“老东家”去哪儿不给力,其在微博透露,等到晚间17点15分,还是没有结果,其一家从去哪儿网上订了顺利飞商旅网的票,付了钱也收到了短信,但是到机场时却被告知没订上。

  戴政在其微博上愤怒地表示:“我就是要按我买的票飞,这就是需求,顺利飞商旅网说只能候补,@去哪儿网客服,说耐心等待!问题是我付钱了,有出票通知,为什么到机场说没订上票?谁在骗人?”,其同时还公布了订单号码。

  戴政同时还将这段抱怨@了去哪儿CEO庄辰超,表示,其一家从去哪儿网上订了顺利飞商旅网的票,付了钱也收到了短信,但是到机场时却被告知没订上。

  对此,去哪儿方面表示,由于APEC期间北京出行的机票业务和出行比较繁忙与紧张,因此在上述戴政的机票在预订中遇到一些问题导致其出行受阻,但其发生无法出行的问题后并未第一时间联系去哪儿客服,之后去哪儿在得知该问题后及时做了处理,已解决了其家人的出行。

  去哪儿方面强调,随后戴政删除了上述微博,且不论是哪位客户遇到上述问题,去哪儿都会一视同仁地尽快为客户解决。

  截至记者发稿时,并未联系到戴政。但戴政随后在微博上表示,刚才的机票事件去哪儿还是给了妥善处理和安排,所以其主动把微博删了,其实其是一个普通消费者,只要提前一天告诉其没订上,则其可以有其他预案。另一方面其仍然是去哪儿的股东,其希望公司越来越好。

  公开信息显示,戴政于2006年3月加入去哪儿网,出任副总裁,主要负责市场营销方面的工作。同时担任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理事,《成功营销》媒体集团专家团成员。2012年“十一”国庆节之前,戴政离开去哪儿,其市场营销相关工作由执行副总裁彭笑玫接管。当时,去哪儿方面声明称,戴政是因个人原因离职,他离职后,市场营销相关工作由执行副总裁彭笑玫接管,相关业务不受影响。

文章关键词: 去哪儿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中超颁奖-埃尔克森双奖 曼萨诺最佳主帅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重庆高校开DOTA课称培养学生团队合作
  • 连平:把握住美国QE退出的机遇
  • 刘光宇:去行政化打响挽救楼市第一枪
  • 郎咸平:中国版马歇尔计划是最优方案
  • 易宪容:中国式的量宽政策全面开始
  • 叶檀:中国大妈买黄金还没有败
  • 朱大鸣:导致房地产政策的两难的原因
  • 李迅雷:中国经济为何不敢去杠杆
  • 冉学东:中国版马歇尔计划前提和基础
  • 吴国平:中国版马歇尔激发中期行情
  • 齐俊杰:坑死大妈不偿命的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