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冰泉签约欧美亚大洋洲28国 创行业三最纪录

2014年05月29日 12:2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冰泉正连续创造行业发展前所未有的奇迹。5月27日,恒大冰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出口美洲、亚洲、大洋洲的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吸引了来自美洲、亚洲、大洋洲的15个主要国家的41位经销商代表。在此前一周,恒大冰泉成功与欧洲13个国家43位经销商代表签约。

1

  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意味着恒大冰泉凭借世界顶级品质赢得了全球市场的青睐,覆盖全球28个主要国家,“一处水源供全球”得到了全面实施。同时,恒大冰泉也开创了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深的中国矿泉水出口纪录,在业内引发了巨大震撼效应。

2

  好口碑源于好品质恒大冰泉获盛赞

  5月20日,恒大冰泉与来自欧洲13国的经销商达成长期合作战略。时隔一周,恒大冰泉再度发力美、亚两洲,真正实现“一处水源供全球”。

  日本经销商中村表示,“在日本,我们十分重视水的品质,但由于国土面积和自然资源的受限,进口是我们不得不采取的方式。中国长白山与日本相离很近,但一直未能品尝那里的水。然而恒大冰泉‘一处水源供全球’带来了机会,此次达成协议,我非常的激动。”

  法国经销商Raymond透露,签约恒大冰泉前,其公司专门派人考察过长白山并将水样送到专门的鉴定机构鉴定,长白山水资源品质与欧洲知名矿泉水品牌非常接近。

  意大利经销商Alberto则坦言,恒大足球的意大利元素,吸引他步关注到恒大这个企业及恒大冰泉。恒大冰泉的品质与口感都很好,符合欧洲消费者的饮水观念及习惯。

3

  “一处水源供全球”模式获世界业界公认

  恒大冰泉此次成功出口以高标准著称的欧美市场,关键在于其保证了“一处水源供全球”。公开信息显示,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地“欧洲的阿尔卑斯山”、“俄罗斯的高加索山”和“中国的长白山”在矿泉水行业中最受推崇,法国著名品牌“依云”选取了阿尔卑斯山为水源地,而恒大冰泉则源自长白山天然深层火山矿泉,历经火山岩循环过滤,水质纯净不受外界接触污染,含有硒、锶、钾、钠、镁、钙等20多种天然的常量及微量元素,含量适中。经世界权威鉴定机构德国Fresenius检测,恒大冰泉“口感和质量与世界著名品牌矿泉水相近,部分指标更优”。

  匈牙利经销商代表Andrew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品质上说,恒大冰泉确实已与法国依云站在了同一水平线上,自此以后,可以说‘西方有依云、东方有恒大’。”然而作为一款刚打开国际市场的矿泉水产品,与经营多年知名品牌相比,恒大冰泉未来仍然任重道远。

  长白山走向世界 恒大冰泉有实力

  恒大冰泉吹响“一处水源供全球”的号角,不仅是中国矿泉水第一次出口全球,同时也改写了只有世界矿泉水进入中国,没有中国矿泉水出口全球的格局,为民族品牌赢得荣誉。

  据悉,在恒大冰泉出口欧洲签约仪式举办仅3天,恒大老板许家印便应邀前往吉林考察。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巴音朝鲁率领吉林省六常委的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会见了许家印一行,并表示将多项举措力挺恒大冰泉做大做强、拓展全球的战略。

  吉林省领导在会见时表示,将多项举措力挺恒大冰泉做大做强、拓展全球的战略,“一处水源供全球”的模式获根本保障。王儒林透露吉林将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大长白山水源地的保护力度,二是把提高运能作为吉林发展的大战略,三是通过限规模、限时间、限产品的“三限”措施,支持长白山的饮用水大企业做大做强。巴音朝鲁对许家印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吉林省将尊重市场规律规范市场,通过企业重组等手段实现优胜劣汰,推动在长白山投资企业的健康发展,让中国人自己的世界好水从长白山走向了全世界。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冰泉以长白山为唯一的水源地;此前出口国外的中国饮用水品牌,大多为多处水源供给,考虑物流成本,根据目标市场就近设厂、当地取水。正是因为真正践行“一处水源供全球”的品牌理念,才让恒大冰泉被世界众多经销商认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那些年我们遇到的男神教授(组图)
  • 王红英:宽松预期导致国债期货走高
  • 徐斌:改革大手术少不了货币麻药
  • 天天说钱:东北三省为何突然失速?
  • 陶冬:中国经济触底回升
  • 徐小明:退市制度对市场影响
  • 李锦:30家中国版谈马锡将会出炉
  • 郎咸平:关键十年 政府应该做什么?
  • 易宪容:国内楼市周期性调整不会中断
  • 融冰:银行股持有者须直面市场的冷淡
  • 钮文新:别再担心“钱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