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1日 08:36 新浪财经 微博
图为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资料图) 图为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资料图)

  新浪财经讯 3月20日,《21世纪网》报道称《无锡首富蒋锡培[微博]投资公司涉足买卖死婴》,文章指出远东控股投资的奥思达公司暗地里形成了一整条极为严密的非法干细胞产业链,从上游的非法获取流产婴儿,到中间的非法宣传、高额收费,再到下游的社区医院的无记录行医。对此,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声明称,调查组已经进入奥思达展开调查,相关媒体报道失实,混淆是非。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也发微博感叹,“原想投资成就人人期盼的健康长寿之干年梦想,却不知全能(胚胎)干细胞今天带来如此误解和烦恼?”

  以下为声明全文:

  3月20日,某媒体发表题为《无锡首富蒋锡培涉足买卖死婴产业链》的报道后,我司对此高度重视,现严正声明如下:

  1.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旨在成为全球投资管理专家的公司,目前直接和间接投资近300家企业,奥思达干细胞有限公司的投资者之一。奥思达主要从事生物、生化制品的研究与开发;生物技术的开发、应用、推广及咨询服务;干细胞临床医学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及推广应用服务;抗衰老技术的开发、转让、咨询;实验分析仪器、化学试剂的销售。

  2. 我们始终秉持守法守规,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理念,视口碑品牌为生命,欢迎社会各界给予一如既往的监督。 如有工作中的不足,我司会深刻反思,认真改进。

  3. 针对媒体前期对奥思达的相关报道,江苏省卫生厅和无锡市政府高度重视,目前由卫生、工商、质监等部门联合成立的调查组已经进入奥思达展开调查,企业负责人也积极配合,相信会有客观公正专业的评判处理。而相关媒体的有关失实报道,混淆是非,对我司品牌形象及公司创始人董事局主席个人名誉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我司保留对恶意中伤我司及蒋锡培个人名誉的单位和个人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特此严正声明!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3月21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