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世立百万征集东星案证据 称已收到500份实名举报证据

2014年02月26日 12:04  京华时报 微博
图为东星集团总裁兰世立。(资料图) 图为东星集团总裁兰世立。(资料图)

   【推荐阅读】谢小青:帮助兰世立是我54年来犯的最大的错

               兰世立:任何一个富豪被抓就有一排官员要倒霉

               兰世立谢小青恩怨情仇:从战友到破口大骂的敌人

               袁善腊:省纪委调查穷尽一切 一人担压力很心寒

  兰世立称出狱高调是为了自保

  东星集团总裁兰世立昨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再次向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湖北省纪委和公安部举报原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滥用职权,徇私枉法,非法转让国有土地”,举报融众集团董事长谢小青“私刻印章、伪造公文、骗取国家土地”。为此,兰世立将向社会悬赏100万元,征集证据。    

  京华时报[微博]记者平亦凡

  >>进展

  已收500份实名举报证据

  兰世立称,已经掌握了袁、谢二人的部分“犯罪”证据,甚至包括融众集团和东星合作时的内部会议录音证明。

  此外,继20日湖北高院延迟重新开庭时间、东星集团在武汉召开临时发布会之后,东星方面表示,几天内又收到各方知情人士发来的举报材料和证据500余份。“这些证据都是实名寄来的,很多是融众集团内部员工提供的。通过律师研究,例如谢小青私刻公章一事,我们已经找到了刻章地点和刻章人。”兰世立说,“为了进一步搜集证据,我们将向社会悬赏100万征集二人的罪证。只要是被有关部门证明是真实的证据,我就会奖励100万。”

  兰世立坦言,东星航空目前仍有200余名员工和少数兰入狱前的资产。目前这些员工有三分之一的人在维持湖北钟祥景区和酒店的正常运行,其他人都在为新项目上马做前期准备。

  “新的项目几个月前就已启动,具体内容暂时不方便透露,但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兰世立说,“如果后半生只懂得鸣冤叫屈,那是我的无能。”

  昨日,袁善腊反复挂断记者的电话。谢小青一部电话停机,另一部称该号码并不是谢的电话。

  >>回放 赴京举报袁谢二人

  兰世立数日前向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湖北省纪委和公安部分别寄送了举报材料和详细的证据资料,举报袁善腊和谢小青,并于24日晚抵达北京。

  东星方面称,2009年6月,袁善腊在其不分管土地规划工作的情况下,在市政府召开会议,指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光谷中心花园项目旁的11亩土地低价出让给融众集团旗下的武汉融城置业公司,土地出让金仅1980万元。

  东星集团也向湖北省公安厅报案,举报融众集团董事长谢小青私刻公章、伪造公文、骗取国家土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热播剧女星皮肤好引好奇:咋能这么白?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谢作诗:余额宝只会降低社会融资成本
  • 向小田:回应钮文新《回应挨骂》文
  • 罗慰年:美国反腐是拍死苍蝇吓跑老虎
  • 叶檀:股票市场众叛亲离
  • 徐斌:今年房地产不会崩盘
  • 黄凡:“各类宝”究竟是神是魔?
  • 陈思进:美国年轻人的失业危机
  • 皮海洲:“场内余额宝”颠覆A股
  • 江濡山:用“混合所有制有”玩死你
  • 林采宜:余额宝不是寄生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