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朗为雅安地震灾区筹集千万元物资

2013年04月22日 17:36  新浪财经 微博
捐赠协议。 捐赠协议。

  天灾无情 人间有爱 舒朗心系雅安

  ——舒朗为灾区筹集千万元物资

  4月20日八点零二分,一场7级的强烈地震突然袭击四川省雅安县,强烈的震波摇撼全国,也时刻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舒朗公司在获知灾区的妇女儿童用品紧缺的消息后,所有员工加班加点,为灾区人民赶制衣物,总计价值达1000万元。

  在突然降临的灾难面前,中华民族万众一心、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伟大民族气魄再一次得到了充分体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国分忧、共赴国难,这是舒朗人的呐喊,是中国东部这个海滨城市——烟台的呐喊,是全国人民共同的呐喊。灾情发生后,全国各地纷纷展开救助活动。舒朗在第一时间开展抗震救灾,连夜会议制定救助计划,舒朗的生产工人24小时不间歇地为灾区人民赶制衣物。公司从上到下地为雅安力所能及地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生产车间,各种机器有节奏的响声中,员工把对灾区的所有牵挂都变成了工作的动力。舒朗员工告诉记者,“地震发生的当天中午,我们便接到了公司下达的给地震灾区民众赶制妇女儿童服装的紧急通知,下午我们便按照要求调整生产计划加班加点赶制为灾区捐助的服装。”第一车间主任黄德君面对家乡的灾情令自己心痛不已,面对着舒朗公司的义举,感动得流下眼泪。

  舒朗公司董事长吴健民先生表示:此次公司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千万元的物资,也是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的表现,是使我们应尽的社会义务。

  汶川、玉树、舟曲发生地震和泥石流灾害时,作为全国知名女装,舒朗公司均在第一时间内做出了对口的援助,并积极参加灾区的重建和恢复。据了解,作为国内女装行业领先品牌,舒朗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实际践行一个责任企业的使命,舒朗成立14年来,无论是大善小举,都在向社会输送着充满爱心的正能量。“从汶川、玉树、舟曲到雅安,舒朗人一路与同胞携手走来,从汶川的二百万到雅安的一千万,不仅仅是企业能力在増强,更是企业社会责任在増强,从去年开始,市场形势恶化,但是,舒朗品牌在坚持品质第一的原则下,有序升级,获得消费者的喜爱,企业取得健康发展,没有消费者的支持就没有舒朗爱心延续。”舒朗公司董事长吴健民在微博中说。

  在舒朗公司的带领下,烟台开发区的所有企业纷纷采取行动,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天灾无情人有情,全国人民的心和灾区人民的心永远连在一起。加油中国!加油四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
  • 体育NBA-林书豪低迷火箭负雷霆 马刺胜湖人
  • 娱乐中国好室友地震救出6台电脑1只龟(图)
  • 财经雅安地震直接损失百亿级 企业捐赠一览
  • 科技工信部禁止电信运营企业擅自发商业短信
  • 博客韩寒:救灾志愿者也需要反思 地震专题
  • 读书官员世家子弟的爱恨离愁:两代官
  • 教育过去五年海归80万:六成想跳槽不满薪酬
  • 育儿妈妈晒虐女照片称被老公打后就打娃(图)
  • 石建勋:百姓为啥爱买黄金不买股票
  • 金岩石:如何理解经济增长步入7时代
  • 朱大鸣:房地产仍然是中国大众情人
  • 安邦智库:四川雅安地震经济影响分析
  • 范必:不升级何来国家竞争力
  • 赵伟:房价真跌了会引发什么
  • 张庭宾:美联储高盛难逃操纵金价嫌疑
  • 叶檀:雅安地震摧不垮市场信心
  • 冉学东:房地产调控的几个制度死结
  • 黄永耀:中国红十字会的困局与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