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酒鬼酒在媒体刊登半版广告 称股价有上涨空间

2012年12月14日 13: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楚天都市报版面图。楚天都市报版面图。

  楚天都市报讯 12月6日,媒体记者来到酒鬼酒公司,现场采访该公司整改情况。据悉,这是该公司出现塑化剂事件进行整改后,首次接受媒体组团采访。同日,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检验报告》显示,酒鬼酒全系列产品检验合格。

  酒鬼酒生产线上已无塑料管

  12月4日,酒鬼酒(000799)股份有限公司刊发公告,表示其产品包装生产线已完成整改。在酒鬼酒公司酿酒车间、包装车间等处,记者对基酒生产、贮藏、包装等各个生产环节全面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采访,发现该公司已对可能导致酒类中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迁移的“塑料输酒管”全面更换为不锈钢材料。

  在酒鬼酒生产包装车间,全国媒体记者看到整条产品包装生产线上已经看不到塑料软管,在灌装机、洗瓶机上,原来用塑料软管的地方已经全部用上了不锈钢软管。对于酒鬼酒日前公布的整改情况,包括对基酒生产、贮藏、勾调、包装等生产经营中每个环节,记者也一一进行了对比确认。“这次整改公司上下都花了很大精力,整改完成后,在酒鬼酒生产的整个过程中,都接触不到塑料制品,完全杜绝了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迁移的风险。”酒鬼酒包装车间毛姓负责人告诉记者。

  权威检测报告让消费者安心

  酒鬼酒质检部门负责人向记者出示了关于酒鬼酒全系列产品的《检验报告》,记者看到,16项与塑化剂相关检验项目的检验结果一栏均显示“未检出(<0.05)”字样,检验单位为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酒鬼酒副总经理刘发宏对记者称:“经过整改,酒鬼酒已经完全杜绝了塑化剂迁移的风险,并且已经有了湖南省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12月5日,酒鬼酒公司在吉首召开了2012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会上也向来自全国的800多家经销商公布了酒鬼酒检测合格的最新检验报告,报告显示包括52度酒鬼酒、红坛、紫坛、内参、洞藏、湘泉等酒鬼酒全系列主要产品均未检出塑化剂。

  酒鬼酒公司负责人表示,酒鬼酒将以此次塑化剂事件为契机,以质量为核心,全面提升经营和管理水平。

  湖北市场恢复正常经营

  记者从湖北地区酒鬼酒总代理湘古藏公司获悉,武汉市等省内名烟名酒店、超市、饭店等将根据检测报告重新上市下架的酒鬼酒。酒鬼酒武汉样板酒店“和宴”酒店已全部恢复销售。

  此外,记者也获悉,对于塑化剂事件,酒鬼酒公司也进行了深刻反思,公司负责人表示,酒鬼酒作为湘西州经济支柱和唯一的上市公司,多年来深受家乡人民的信任和支持,酒鬼酒将以此次塑化剂事件为契机,以质量为核心,全面提升经营和管理水平。

  在酒鬼酒生产恢复的利好刺激下,酒鬼酒股价也摆脱了连续跌停的阴影,12月4日酒鬼酒股价涨停,此后两天其股价连续上涨,并站上30元关口。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消费者对酒鬼酒信心的恢复,酒鬼酒股价还有上涨空间。

  公司简介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始建于1956年的吉首酒厂,1997年07月上市,公司股票上市地为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为000799,股票简称“酒鬼酒”。自上市以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酒鬼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酒鬼酒、湘泉酒、内参酒等系列白酒产品。

  公司传承湘西悠久的民间传统工艺,依托湘西独特的自然地理环境和地域文化资源,独创中国白酒“馥郁香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北京地铁连续发生女乘客被划伤案告破
  • 体育湖人负尼克斯遭4连败 2012体坛年度总结
  • 娱乐曝迷幻饭局男星曾欲迷奸嫩模 被同行误食
  • 财经机构指五粮液洋河等龙头酒企塑化剂超标
  • 科技iPhone 5大陆开卖:货源充足 售5288元起
  • 博客日本选出年度汉字 明星婚宴送多少红包?
  • 读书国殇日:勿忘中日历史惨痛黑镜头
  • 教育北漂硕士起薪仅2500 提及学历羞于启齿
  • 育儿男孩被幼儿园老师用椅子打骨折(图)
  • 管清友:走出债务收缩型衰退尚需时日
  • 艾诚:一个被判无期徒刑国企老总的反思
  • 安邦智库:CPI不能反映中国真实物价水平
  • 罗天昊:垄断必亡国
  • 刘泳华:乔丹体育反诉乔丹是在挥刀自宫
  • 洪平凡:欧元区机制脆弱性的根源在哪
  • 叶檀:20亿村官的食利链条
  • 孙立坚:QE4的作用究竟有多大
  • 宋文洲:我为什么没有改国籍
  • 谭昊:为何公私募冠军的业绩如风中之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