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珠江实业集团监事会主席史渝平受党纪政纪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22:45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广州9月20日电 (奚婉婷)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史渝平此前因陷入一段“包二奶”的不雅视频而在坊间引起轩然大波,广州市纪委随后介入调查。记者20日从广州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查实,确定网络举报帖中的男方当事人为史渝平,目前相关部门决定按规定给予史渝平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

  今年8月,广州市纪委监察局收到民众举报,反映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史渝平在任职期间,包养情人、侵吞公款及收受贿赂的问题。广州市纪委监察局立即成立调查组进行核查,并于2012年9月14日对史渝平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现该案已办结。

  经查实,确定网络举报帖中的男方当事人为珠实集团和建筑集团监事会主席史渝平,其与网络视频中女子之间确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但未发现史渝平侵吞公款、受贿等经济违纪问题。经广州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察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史渝平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同时建议有关部门按干部管理权限及有关程序免去史渝平珠实集团和建筑集团监事会主席职务。(完)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负日本无缘4强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