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华乳业回应南山奶粉致癌:勿迁怒国产乳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 11:11  环球网

  【环球网(微博)报道记者 李杰 李十佳】南山部分婴幼儿奶粉被广州工商(微博)局通报“含强致癌物”黄曲霉毒素M1后,湖南长沙亚华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华乳业)表示,召回全部问题产品。亚华乳业总经办负责人方克发给环球网一封题为《最想对亲人说的话》道歉信,表示亚华乳业不会逃避责任。

  亚华乳业总经办负责人方克在道歉信中,称“让最爱南山的亲人们受伤了”。希望消费者不要迁怒整个国产乳业和责怪政府职能部门。表示这是企业的过错,亚华乳业不会逃避责任,希望消费者能给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

  亚华乳业道歉信全文如下:

  最想对亲人们说的话

  亲爱的消费者、妈妈们:

  万分对不起,是我们让您担惊受怕了,我不奢望能得到您的宽恕或原谅,我知道并不是每一声“对不起”都有资格换来一声“没关系”的,因为我们伤害了您心里最柔软最脆弱的地方。

  我也是一个父亲,也是一个在各类食品事件中惊悚、迷茫的消费者,三聚氰胺事件发生后,我们一家人整整三年没吃牛奶,直到去年7月5日我加盟亚华乳业后第一次参加高管会议时看到南山新研发的产品最先试吃的都是高管们,我才放心让自己的孩子开始吃南山倍慧奶粉,其实,加盟亚华乳业也就是为了能圆自己一个梦想:让自己和身边的人乃至中国所有的爸爸妈妈们能买到放心的牛奶。现在,这个梦想被残酷的现实无情地击碎,我们让最爱南山的亲人们受伤了,我无言以对,所有的解释都是苍白的,我只想跟大家说几句心里话:一是希望大家不要迁怒整个国产乳业,因为中国的乳业工作者绝大部分都是跟您一样善良的普通老百姓,他们在为自己最简单的生活和最朴素的梦想而努力,如果真有一天,民族乳企全部灰飞烟灭,最终受伤害的还是我们自己。二是希望不要责怪职能部门,他们真的很努力了,别忘了,公务员也是人,他们并不是生活在空气中,他们也需要食人间烟火,谁不希望自己每天吃的食品是安全的?三是别为难商场超市,没有他们,我们的生活就没这么便利。

  都是我们的错,我们之前没有逃避,今后也不会逃避。当然,如果您还能给我们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给我一个圆梦的机会,我想,在这里我没有资格拍胸脯,没有资格做廉价的承诺,因为时间会是最公正的证人。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向各位消费者、妈妈们说一声:对不起!

  亚华乳业:方克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营改增试点将扩至京津粤深等10省市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