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华乳业关于产品黄曲霉素M1超标致歉声明

亚华乳业致歉声明。亚华乳业致歉声明。

    湖南长沙亚华乳业有限公司 关于5批次产品黄曲霉素M1超标的致歉声明

  尊敬的广大消费者:

  2012年7月20日,根据广州市工商局公布的今年二季度大面积抽查流通环节乳制品质量的检测结果显示,我公司生产的2011年7月至2011年12月期间生产的产品中,其中有五个批次产品黄曲霉素M1超标,(具体产品批次号为:南山倍慧2段盒装20110823,南山金装倍慧2段盒装20110804,南山倍慧3段听装20110808,南山倍慧2段袋装700克20110709,南山金装倍慧2段盒装20111217)。对此,我们向全国的消费者表示深深的歉意!

  接到此次检测结果以后,我们立即针对该问题展开了自查,初步查明,这5批产品黄曲霉素超标的原因是当地部分奶牛食用了霉变饲料,奶牛在食用这些饲料后,使原奶中的黄曲霉素超标而导致。

  针对此次事件,我公司将采取以下措施:1、我公司从即日起召回全部问题产品,全面接受消费者及销售商对问题批次产品的退货;2、暂停生产;3、对现有库存产品封存,并送样到第三方权威部门进行检测,确保出厂产品合格;4、从原料、检测手段、生产工艺为重点,针对公司产品所有生产流程开展全面自查,并全面整改;5、积极配合相关职能机构开展调查。有任何进展我们将尽快向社会如实通报。

  此次事件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的困扰与伤害,我们再次表示真诚的道歉。同时也给了我们极其深刻的教训。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完善检测手段和方法,加强奶源管理,更加严谨细致地执行各项质量标准和检测标准,更严格把控好质量管理的每一个环节,针对此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彻底的整改,来弥补我们的过错。我们十分感谢并恳请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消费者、媒体、政府及监管部门、社会各界对我们继续进行严格监督。

  最后,再次向广大的消费者、政府部门及媒体朋友致以最真心的歉意!

  湖南长沙亚华乳业有限公司

  2012年7月23日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