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大集团拟建838米摩天楼 超迪拜塔全球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08:18  大河网-大河报微博
  “天空城市”效果图 Y   “天空城市”效果图 Y

  远大集团拟建220层全球最高楼

  楼高838米 工期7个月明年元旦落成

  本报讯 据《长沙晚报》报道,远大集团将在长沙建造一座220层的世界最高楼,比现有的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还要高10米。远大集团方面证实,他们确实计划建设一座高达838米的世界第一摩天大楼,这一项目代号为“J220”,被命名为“天空城市”,计划于明年元旦落成。

  根据协议,远大集团拟在望城滨水新城核心区建设一栋集住宅、酒店、学校、医院、写字楼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220层综合大楼,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总投资不低于40亿元,规划楼高838米,比迪拜塔高10米,建设周期仅7个月。

  作为天空城市的直接建设商——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是远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其创建于2009年3月,专营9度抗震、5倍节能、20倍净化、93%工厂制造、1%建筑垃圾的可持续建筑。

  远大可建总部和研发基地设在湘阴县城,去年其曾经在当地创造了15天建成30层酒店的奇迹。7个月建220层,远大是否能再创奇迹,大家都在拭目以待。Y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