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食药监局约谈麦当劳 涉及餐厅已停业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17:01  上海青年报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16日对麦当劳(微博)(中国)有限公司进行责任约谈,要求麦当劳公司对媒体曝光的问题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整改。目前,涉及的麦当劳三里屯餐厅已停业整顿。

  3月15日,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曝光麦当劳公司三里屯餐厅违规操作、销售超过保存期食品等问题后,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立即责成北京市卫生局进驻麦当劳三里屯餐厅进行监督检查,并依法严肃处理。北京市卫生局已于当晚展开调查。

  3月16日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司主要负责人对麦当劳公司负责人进行责任约谈,要求麦当劳公司对媒体曝光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自查,全面开展教育,严格进行整顿,并向社会致歉。

  麦当劳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给广大消费者造成的影响表示诚挚的道歉,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的要求,认真进行整改,切实加强管理,严格执行标准,依法诚信经营,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健康权益。

  麦当劳公司已对麦当劳三里屯餐厅进行停业整顿,将以此为戒,对所有门店进行严格管理,同时,欢迎广大消费者、媒体和政府有关部门对麦当劳公司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监督。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