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乐福:严肃处理曝光门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18:47  法制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 张鑫)昨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郑州一家乐福门店将同种三黄鸡分成白条鸡和柴鸡出售,并将过了最佳品尝期的生鲜食品返包。对此,家乐福中国昨晚紧急发布声明称,将立刻展开调查,严肃处理。

  据央视报道,郑州市花园路国贸360广场的家乐福店出售的白条鸡和柴鸡均来自同种的三黄鸡。而白条鸡和柴鸡的售价比三黄鸡差了近一倍。

  此外,央视记者还暗访到该店返包肉类生鲜食品,涉及鲜鸡肫、羊肉卷、鲜猪肉等产品。

  央视3·15晚会结束后不久,家乐福即通过上海官方微博向消费者道歉。

  家乐福在声明中称,家乐福对央视3·15晚会的报道高度重视,在此向消费者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公司立即展开调查,并将严肃处理。

  声明中还表示,家乐福始终高度重视食品质量管理工作,企业将进一步加强培训,采取措施,切实保证相关规定认真落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