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被曝帮发垃圾短信 回应称已成立调查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18:46  法制晚报微博

  运营商为垃圾短信提供发送通道

  本报讯 (记者 王伶玲)昨晚,央视3·15晚会对中国电信(微博)上海分公司、东莞分公司、随州分公司等利用退市的小灵通号码及网络为垃圾短信的发送提供通道一事进行了曝光。

  随后,中国电信于昨日23点在其官网发布官方声明,称目前已成立专门小组对曝光涉及的违反集团公司相关规定的基层企业进行认真调查处理。

  昨日23点,中国电信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官方声明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垃圾短信问题高度重视,已成立专门小组对曝光涉及的违反集团公司相关规定的基层企业进行认真调查处理。”

  中国电信方面表示,中国电信一贯反对垃圾短信,整治垃圾短信的态度是坚决的。对于发现的问题,我们将坚决处理,绝不姑息,并将以此为契机,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严肃的自查自纠,努力为用户创造良好的信息服务环境。

  记者上午再次致电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并未得到更新的答复,只被告知一切以官方声明为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