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急送发声明:未同星晨急便进行任何业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16:1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3月6日消息,专门为民营企业提供服务的快递公司星晨急便被证实已倒闭。此前,一度传出另一知名物流公司宅急送(微博)将收购星晨急便的消息。宅急送下午发声明称,到目前为止,宅急送与其没有签订任何合作协议,也没有进行任何业务合作。声明原文如下:

  声明

  北京宅急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宅急送”)前期抱着积极了解核实的态度与星晨急便·鑫飞鸿快递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一些接触。经过了解,双方公司暂不具备合作的现实可行性,故已终止本次接触调查。但目前部分新闻报道及星晨急便·鑫飞鸿快递有限责任公司少数加盟商的做法确实伤害到了宅急送,让宅急送的处境异常尴尬和被动。

  鉴于此,宅急送特郑重声明,到目前为止,宅急送与星晨急便·鑫飞鸿快递有限责任公司双方没有任何股权关系,没有签订任何合作协议,没有任何资金往来,也没有进行任何业务合作。

  特此声明

  北京宅急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

  2012-3-6

宅急送官网声明截图。宅急送官网声明截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