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人赔偿15美元 苹果了结天线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7:06  法制晚报微博

  美国CNN昨日报道称,苹果在发布iPhone4手机之后,就曾因天线设计影响信号而陷入麻烦。时隔近两年后,苹果承诺支付购买iPhone 4的美国消费者15美元或送出免费外壳,最终了结此问题受到的集体诉讼。

  苹果称,这起和解涉及少数遭遇信号或接收问题的用户,他们不愿在2010年接受免费外壳作为补偿。但原告代表律师表示,超过2100万名iPhone使用者有资格选择获得赔偿。

  iPhone 4于2010年6月上市,随即面临语音信号问题,一度被称为“天线门”。当时苹果决定免费提供外壳,这一措施持续了三个月。

  ●赔偿协议

  根据最新的赔偿协议,有资格获赔偿的消费者会在4月左右收到苹果公司电子邮件,且将有150天时间申请15美元退费。网站iPhone4Settlement.com已架设完成,但尚未开始营运。

  编译/记者 王进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