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监部门抽检安信地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6:4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薛慧卿)  近日,安信地板被曝涉嫌甲醛超标。继日前对“安信伟光”公司的成品仓库进行执法抽样后,上海质监部门昨天下午前往万科在沪的4个楼盘对其使用的安信地板进行抽检,检测结果最快5个工作日后公布。

  昨天下午,记者随质监人员来到位于龙吴路5688弄的万科花园小城。该小区于去年11月建成交付,据了解,花园小城使用安信地板的共有320套房屋,实铺面积为1.7万平方米。在107号地下室内,质监人员从当初装潢完毕后库存的地板中随机抽取了包装完整的一包送检。该批次产品规格为长910毫米、宽125毫米、厚15毫米,为栎木实木复合地板,于2011年8月生产。

  据了解,万科在上海涉及使用安信实木复合地板的共有4个楼盘,包括万科金色里程3—4号楼、白马花园南块二期、花园小城二期153地块三区和310地块四区,以及青浦重固部分在建项目。昨天,上海质监部门分别前往这4个楼盘,对其使用和库存的实木复合地板进行了现场抽样,共涉及3个批次。质监人员表示,将对地板的厚度、甲醛释放量等指标进行检测。

  相关链接

  2月16日,一名自称国内某建材杂志副主编的网友“李晓燕”通过互联网爆料称,国内知名地板生产商安信地板涉嫌“大量制假售假”,其中,供应给万科全装修房项目中的实木复合地板存在甲醛超标现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