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质监抽检安信地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1:3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陈惟)近日,安信地板被曝光甲醛释放量超过合同约定标准5倍。昨天下午,质监部门会同建交委、房地局等部门对闵行万科花园小城使用的安信地板进行抽检,相关结果将在5个工作日左右出来。据相关专家介绍,目前,国家对于实木复合地板的甲醛释放量标准是不得大于1.5毫克/升。

  昨天下午2点半,青浦质监来到位于闵行区的万科花园小城,对安信木地板进行抽检。目前,万科在上海使用安信木地板的共有4个小区,花园小城涉及安信地板的共有320套房子、1.7万实铺面积,于去年11月、12月交房。

  现场,质监人员对交房后剩下的枥木实木复合地板进行抽样,该地板标识厚度为15毫米,于2011年8月生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