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称唯冠言论失实 唯冠今日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0:11  潇湘晨报微博

  本报长沙讯 深圳唯冠上周五在北京举行iPad商标维权发布会,声称在iPad商标转让交易中,作为拥有iPad商标在中国大陆市场使用权的深圳唯冠“毫不知情”后,20日晚,苹果公司再次发声,对此进行反驳。昨日下午,深圳唯冠创始人杨荣山表示,苹果律师函所讲的内容与事实不符,将于22日发表声明予以公开回应。

  据了解,在一封名为《关于中国大陆境内IPAD商标争议》的律师函中,苹果方面指出,唯冠在发布会上宣称的“对iPad商标转让毫不知情”等言论失实,并称深圳唯冠其实全程参与了iPad中国商标转让。

  昨日下午,唯冠国际创始人杨荣山表示,苹果发的律师函,“在我看来是有意混淆事实”。杨荣山强调,和君创业总裁李肃之前对外界发表的声明,不代表深圳唯冠的立场,“唯冠正委托公关公司准备公开信回应苹果,22日左右告知媒体。”记者戴和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