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伟光:若产品质检不合格 安信将承担一切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16:30  新浪财经微博
图为卢伟光致安信地板用户和社会各界公开信。(图片来源:安信地板官网截图) 图为卢伟光致安信地板用户和社会各界公开信。(图片来源:安信地板官网截图)

  新浪财经讯 针对近日网络爆料安信地板存在严重产品质量问题一事,安信(微博)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伟光20日发表致安信地板用户和社会各界公开信,称公司将全力配合政府质检部门对产品进行全面抽检,若产品经政府权威部门检测不合格,公司将承担一切责任。

  以下为卢伟光公开信全文:

卢伟光致安信地板用户和社会各界公开信

  最近网络爆料我公司实木复合地板存在严重产品质量问题,公司对此高度重视。现以本公司董事长并以我个人名义郑重承诺:

  1、本公司全力配合政府质检部门对产品进行全面抽检。上海市质检部门已通过媒体公开发布消息,预计五天左右就会公布检测结果。

  2、在政府质检部门公布检测结果后,我公司将第一时间召开新闻媒体说明会,就此事件过程中公司的自查情况向社会公众做出负责任的交待。

  3、本公司坚信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的要求,请广大用户放心使用。若本公司产品经政府权威部门检测不合格,本公司将承担一切责任,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

  4、本公司愿以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精神,公开、透明地接受社会舆论监督,并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对本公司的关心和厚爱。

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卢伟光

2012年2月20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