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集团收购吉尔吉斯斯坦金矿探矿权

  黄金集团

  正式进军中亚

  签约收购吉尔吉斯斯坦金矿探矿权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陈川)1月30日,山东黄金集团在济南与吉尔吉斯斯坦某公司股东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收购该公司70%的股权。藉此,黄金集团将在吉尔吉斯斯坦获得面积为45平方公里的探矿权,可作为黄金集团开拓吉尔吉斯乃至中亚地区矿产资源的切入点。

  山东黄金集团有关负责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签约是一个框架协议,吉尔吉斯斯坦合作方是一个以黄金资源为主的探矿企业。中亚地区矿产资源丰富,山东黄金集团有意进军中亚地区,看好这一地区的资源前景。

  近年来,山东黄金集团以及旗下的上市公司山东黄金(600549.SH)迅速扩张的步伐从来没有停止,连续在国内外收购大量矿山。   据了解,目前山东黄金集团(不包括上市公司)的黄金储量估计约为800 吨,其中已拥有采矿证的储量有300 多吨,达到国土资源部地质详勘条件的100吨,探测储量400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