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工商部门:味千拉面将面临20万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08:41  南方日报微博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曾因夸大骨汤钙含量而备受质疑的味千拉面,可能将被上海市工商部门行政处罚20万元。记者昨天从味千(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证实,该公司已收到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行政处罚20万元的听证告知书,并表示,愿意接受及执行当局的决定及整改意见。上海市工商部门宣称,如果味千不提出听证等要求,最快将于下周下达处罚决定书,届时味千20万元的行政处罚将成定局。

  昨天,味千(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向记者表示,该公司愿意接受及执行该决定及整改意见。同时,该公司强调,味千拉面的食品是安全的,不存在质量问题,“2011年8月25日,经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检测,味千拉面各项指标均符合食品安全卫生的标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