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将恢复航班飞行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3:03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悉尼10月31日电(记者朱大强)两天来在国际民用航空运输业闹得沸沸扬扬的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国内外航班全部停飞的事件,经过澳公平工作委员会的介入调解后,澳航首席执行官乔伊斯表示,将于31日下午恢复首批航班飞行。

  乔伊斯说,在澳大利亚航空和安全局进行检查达到安全飞行标准后,澳航在当天下午恢复航班飞行服务,并在11月1日、2日开始逐步恢复所有航班。他强调,在航班恢复过程中必须认真谨慎,重要的是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澳航从29日下午开始停飞了22个机场的108架飞机飞行,每天给澳航造成2000万澳元的经济损失,使7万名世界各地的乘客出行受到影响,对澳大利亚旅游业和经济以及澳航自身信誉都造成损害。(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