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德基对豆浆是否降价销售暂不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08:00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记者 林野) 肯德基醇豆浆由豆浆粉调制而成的消息公开后,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昨日,肯德基福州市场公共事务部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肯德基对豆浆是否降价销售暂不作回应。

  昨日记者在福州肯德基龙华天桥店发现,一杯热豆浆的售价为6.5元。此前21世纪经济报指出,肯德基店售卖的豆浆成本仅为售价的10%,且在一些网店搜索发现,300g豆浆粉售价仅为8元,而根据计算,300g豆浆粉可以冲出8杯,每杯成本不到1元。

  对此,肯德基方面表示所卖豆浆确实非现磨,同时表示,传统的现磨工艺无法满足全国三千家店对品质划一及食品安全的要求,并且从未宣传所卖豆浆为现磨。而对于是否会降价销售的问题,上述负责人在请示总部后表示“总部暂不作回应”。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