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化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鲁广余已于今日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4:43  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确认,中石化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鲁广余已于今日被停职,目前公司正在召开会议宣布任命。张英报道

  中石化赴粤调查"天价酒" 发现问题将严惩

  针对日前网络上爆出的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的“天价酒单”事件,昨日,中石化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党组召开了紧急会议,派出的联合调查组已到达广东。该负责人表示,如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将严肃处理。

网民发帖称,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购买几百万元高档酒供私人支配,并贴出了发票照片。网民发帖称,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购买几百万元高档酒供私人支配,并贴出了发票照片。

  广东中石化花数百万公款买高档茅台

  近日,天涯论坛有网民发帖称,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购买几百万元高档酒供私人支配,并贴出了发票照片,这些酒一瓶单价高的有两万多元。该帖立即引发网民强烈关注。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中石化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