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金龙:2015年星巴克中国门店数将达到1500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3:08  新浪财经
星巴克大中华区董事长王金龙。(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晓莹 摄) 星巴克大中华区董事长王金龙。(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晓莹 摄)

  新浪财经讯 4月15日上午消息 星巴克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执行总裁王金龙今日在与新浪财经的独家对话中表示,星巴克会继续加大对中国的投资,希望在2015年前在中国至少能够营运1500家门店。他同时表示,公司已经改变了整个经济模式,希望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

  王金龙今日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时对新浪财经表示,星巴克对中国市场一直都很有信心,会继续加大对中国的投资,希望能在2015年前实现在中国市场营运1500家门店的计划。星巴克目前已经在中国35个城市里拥有450家门店,今后希望能够进入更多的城市,尤其是二三线城市,“我们在过去6个月里就进入了6个新的市场”。

  在今年的3月8日,星巴克更改了新的标识,把以前星巴克标识上的英文Starbucks和Coffee两个词移除,长发双尾的美人鱼图案成为了唯一的识别符号。对此,王金龙表示,星巴克使用新的Logo和标识代表着公司整个经济模式的转变,希望将来星巴克的发展能够超越门店,超越咖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多元化服务。

  公司刚刚于本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Viva免煮咖啡,王金龙称,这就是星巴克多元化拓展的一个开始。Viva的推出经过了星巴克长达20多年的研发,并在美国、加拿大、日本、菲律宾和中国相继上市。“对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品牌,是一个新的模式。Viva只是一个开始,今后我们希望能多方面地推出更多的新产品。”(晓莹 发自博鳌)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