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化广州公司往事:连续四年上黄红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2:56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徐学成 发自广州

  此次“天价酒”事件使众多网友又翻出“中石化往事”。根据广东省环保厅最新一期的环保信用评级结果,中石化广州分公司再次被列为“环保警示企业”,这已经是该公司连续4年在这项评级中未过关。

  广东省环保厅最新发布的“关于2010年广东省重点污染源环境保护信用评级结果的公示”显示,经过评定,428家列入环保信用管理名单企业中,除40家因为停产、未验收、关停、监测数据不足等原因不参与评级外,拟评为黄牌(环保警示企业)的有46家,占参与评级企业的11.8%;拟评为红牌(环保严管企业)的有34家,占参与评级企业的8.8%。

  在其公开的结果中,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被授予“黄牌”,按照广东省环保厅的解释,“黄牌”意为“环保警示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发现,该部门发布的2007至2010年4年的评级结果公示中,中石化广州分公司无一过关,连年上“黄红榜”。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