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香水巨头收购中国最大防晒品生产商丁家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0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4月8日电 (记者 姜煜) 法国科蒂集团8日在此间证实,已与中国防晒品销量第一的护肤品公司丁家宜达成股份购买协议,将获得丁家宜的大多数股份。

  双方当天没有透露本次收购的具体财务条款。丁家宜创始人庄文阳仅表示,今后在公司的具体运作方面科蒂和丁家宜会有“主次之分”,而法国公司的收购绝不会导致其品牌被“雪藏”。

  科蒂首席执行官贝恩德·彼兹说,双方优势互补,“联手比各自在市场上打拼更强大”。他承诺,集团将沿袭丁家宜的中国传统元素,将该品牌推广到世界其他市场。

  庄文阳则表示,此次收购使丁家宜得以利用科蒂的全球市场资源,助其“由中国品牌向世界品牌迈进”,而丁家宜也将为科蒂拓宽中国市场的渠道。

  在之前的中国化妆品企业与国际巨头的合作案例中,一些中国本土品牌都以淡出市场而告终。庄文阳称,这种情况绝不会在双方合作中出现,因为“丁家宜在中国所拥有的民族品牌优势,非外资巨头能一蹴而就”。

  丁家宜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中国苏州,以销量计是中国最大的防晒品生产商。科蒂1904年在法国巴黎创立,目前旗下拥有Adidas、Playboy、Calvin Klein等众多全球知名品牌。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