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表明灾后重建决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2:39  中国新闻网
丰田章男 资料图片 丰田章男 资料图片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6日在美国出席了丰田和微软公布合作事宜的记者会。丰田章男首先对东日本大地震灾后重建表明了决心,称“我能为日本所做的是带去希望,帮助经济复苏。”

  据报道,地震发生后丰田在日本国内的工厂全部停产,目前仍有15家工厂尚未复工。公司在北美的所有工厂也很可能于本月内被迫停产。丰田章男在记者会上说:“鉴于日本的现状,此次美国之行也是到最后时刻才决定下来的。”他还表示:“在灾区听到了人们的心声,我认为现在需要做的是在努力重建的同时面向未来迈出坚定的步伐,因此决定访美。”

  据悉,共同出席记者会的微软CEO鲍尔默也向灾区民众表示了衷心慰问。

  (中新网 汽车频道)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