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钢北京石景山钢铁主流程全线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8:55  大众网-大众日报

   首钢北京钢铁主流程全线停产

首钢高速线材厂二车间的剪尾工肖银奎剪完最后一根钢筋后在工作台前休息(2010年12月20日摄)。首钢高速线材厂二车间的剪尾工肖银奎剪完最后一根钢筋后在工作台前休息(2010年12月20日摄)。

  1月13日,首钢北京石景山钢铁主流程停产仪式举行。此前,首钢北京石景山钢铁主流程已于2010年底全面停产,这座有90多年历史的钢城光荣退役。

  首钢成立于1919年,位于北京长安街延长线上,距天安门17公里,最高年产钢近1000万吨。随着北京城市扩张,首钢的位置已从当年的“北京西郊”变为北京城区,污染问题也越来越被外界关注。2005年2月,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首钢搬迁方案,同意首钢实施压产、搬迁、结构调整和环境治理,在河北唐山曹妃甸建设一个新首钢,在顺义建设冷轧薄板生产线,至2010年底完成搬迁。 □新华社发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