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徽商1.21亿拍下SOHO东海广场57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3:33  新闻晚报

  安徽商1.21亿拍下SOHO东海广场57层

  □记者 张骏斓

  晚报讯 昨日下午举行的拍卖会上,SOHO中国(00410.HK)旗下东海广场顶楼57层,被一位来自安徽的商人以1.21亿元总成交额收入囊中,折算单价达100372元/平方米。此前,该项目前期散卖的平均销售价格只有7.5万元/平方米。

  SOHO东海广场此次完成的竞拍价格,创下了上海写字楼市场成交价格的最高纪录。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