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鞋企抱团并购意企 奥康王振滔:广积粮缓称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00:48  21世纪经济报道

  张旭

  10月13日,在罗马举办的温州产业对接交流会上,奥康集团万利威德签署协议,双方共同成立奥康-万利威德意大利国际研发中心和采购中心。

  在当天交流会上,温州与意大利的服装、鞋革行业商会协会代表相继签订10大项目。其中,康奈集团、泰马集团、奥康集团等三家温州鞋企也分别与与意大利CAF srl公司、DS CENTANNI公司、CHIC sri公司相继签订了品牌合作协议,准备收购上述企业。

  根据合作协议,奥康-万利威德国际研发中心和采购中心在意大利万利威德总部内办公;万利威德为两大中心提供必需的设备,制作人员和技术指导,奥康提供设计、采购人员;双方合作完成初样设计、制作,成批生产放在奥康国内生产基地;双方共享研发成果用于向全球推广万利威德品牌。

  今年5月18日,在第98届中国鞋业、皮具商品博览会期间,奥康正式 收购“恋爱”2年多的意大利鞋业知名品牌万利威德大中华区的所有权。

  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表示,国际品牌定位不适用于街面店的渠道发展模式,它走的是完全不同于奥康的道路,要求奥康组成一支区别于现有的运作团队,因此要“广积粮、缓称王”。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