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泥集团投资30亿元在广东建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5:4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8月20日电(记者付航)记者近日获悉,台湾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台湾水泥集团(“台泥集团”)已投资30亿元人民币在广东韶关市建设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泥集团积极拓展大陆市场。2003年开始兴建的台泥(英德)水泥有限公司总投资36亿元人民币,成为台泥在大陆投资的第一个熟料生产基地。

  目前台泥集团在广东的生产能力达到年产2000万吨。随着一系列布局的完成,台泥集团将立足广东把华南地区产能提高到年产5000万吨的规模。

  台湾水泥集团董事长辜成允表示,台泥集团将继续把在广东的发展作为重中之重。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