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银行斥资8300万港元买入1亿股中国淀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0:22  新浪财经

  中国淀粉近日交投呈现异动,继不久前国际著名索罗斯旗下基金入股2.66亿股后,市场传闻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 LIMITED)今日在市场上以每股0.83港元入股中国淀粉1亿股股份,涉及金额达8300万港元。

  花旗环球金融是花旗集团全资下属子公司,是全球主要股票市场上首屈一指的机构经纪商。除业务遍及全球外,在全球股票市场占据重要地位,并在亚洲的股票相关排名前列。并且通过花旗集团美邦,还在美国股票研究中高据机构投资者排名前位。

  中国淀粉频频相传将与中粮集团合作,加之索罗斯无宝不入大手入股2.66亿股,如今又遇花旗入股,似乎应该大有作为。其8月份股票的交易量维持在7400万余股。

  中国淀粉较早前已宣布了扩产计划,两年内将其玉米淀粉、赖氨酸及淀粉糖的年产能由目前每年85万吨、5.5万吨及10万吨分别提升至每年165万吨、10.5万吨及30万吨,以配合市场需求增长,可望进一步扩占市场份额,而产能提升有利增加其竞争力及提升公司毛利,未来盈利前境看好。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