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元奶粉销量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3:51  重庆商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罗恒)国内奶粉市场再起“波澜”。近日,一则“圣元奶粉疑致女婴性早熟”的报道引起消费者广泛关注,昨日,记者从市内部分大型超市了解到,虽然超市暂时未下架圣元奶粉,但其销量下滑明显。

  据新世纪超市介绍,圣元奶粉属于中档价位奶粉,在该超市奶粉销售市场中所占比例不高。重百、永辉、家乐福、沃尔玛等超市也表达了相同观点,并表示目前均未对圣元奶粉下架。家乐福介绍,其中国总部已向各地区家乐福通报了此事,并要求各地密切关注事态进展,一旦国家权威部门确认此事,即刻下架。各大超市表示,虽然未下架,但“性早熟”事件曝光后,圣元奶粉销量受到明显影响。永辉超市称:“没有详细统计,但粗略计算,销量下滑三成是有的。”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