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检察机关介入延长石油井喷事故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0:41  正义网-检察日报

  本报讯(记者倪建军 通讯员潘振洲)8月4日,陕西省安委会通报了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井喷事故的有关情况。经专家组初步分析,认为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是钻井队处置井下复杂情况不当,违章作业。记者了解到,延安市及延长县检察机关已经介入此次事故调查。

  7月23日23时15分,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油气勘探公司位于延安市延长县七里村镇杨旗村的延332井进行勘探钻井作业时,发生井喷事故,导致周边5个村庄的千余名群众被疏散,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数千万元的损失。

  事故发生后,陕西省立即对辖区内油气开采及储运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对重大事故隐患实行挂牌督办。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