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TC签约上海浦东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5:46  法制晚报

  7月31日,宏达通讯落户浦东康桥及威宏电子增资扩产签约仪式在上海东郊宾馆举行,以此开启HTC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后的发展大计。宏达通讯由素有“全球手机创新与设计领导者”之称的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HTC)增资近2000万美元兴建,专营全球智能手机HTC在国内的生产和销售业务。

  上海市各级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在签约前会见了威盛集团、HTC董事长王雪红,以及王雪红率领的HTC全球董事会成员、HTC高层管理人员一行。

  上海浦东康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龙和宏达通讯董事长王庆贤先生共同签署有关项目合作协议书,确立HTC未来与浦东新区,特别是康桥工业区的合作蓝图。

  据了解,在此次签约之后,宏达通讯与威宏电子也继续加大相关建设投资与产业投入。预计到2010年12月底,威宏电子在上海总投资金额将超过一亿美元。与之相应,浦东新区也将向HTC提供一系列政策优惠和产业扶持。这将使HTC获得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并进一步强化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上海浦东新区领导对HTC在浦东新区及上海的发展规划给予了厚望:“相信未来HTC一定能够在上海浦东寻找到新的机遇,在浦东这片乐土上发展壮大。”

  “相信HTC这样的建设与发展规划,一定能为康桥工业区、浦东新区乃至上海的产业链建设以及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HTC董事长王雪红在签约仪式上表示:“HTC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成长性与巨大潜力,HTC是中国人所创立的品牌,我们更系望将中国人对创新与品牌价值的坚持延续到全球的每一个角落, 为中国人打造一个世界级的国际品牌。”

  自2007年落户浦东以来,素有“全球手机创新与设计领导者”之称的HTC一直是浦东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企业。作为全球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世界领先的移动通信终端制造商,其自主研发生产的手机是世界领先的Android与WindowsPhone平台的智能手机品牌,在竞争激烈的欧美市场,HTC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前茅。

  据悉,在此次签约仪式之前,HTC刚于7月2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了在中国大陆的首场发布会,正式向中国大陆的广大消费者推介HTC的品牌与最新创新产品。7月28日,HTC全球董事会在上海成功召开,这也是HTC首度在中国举行全球董事会。

  HTC董事长王雪红和全球董事会成员在上海期间,还分别上海市相关领导会面,就HTC未来的发展规划与如何积极参与上海的发展与建设进行了交流。 文/姜睿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