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英利CFO:英利酝酿回归国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4: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新浪财经近期在南非对话英利绿色能源首席财务官李宗炜,以下为对话内容摘录:

  记者:我们都知道英利现在在欧美,包括非洲新兴市场开发都很好,下一步有没有回国发展的机会?

  英利:其实我们都没有放弃中国市场。我们在1998年公司成立之后,从2000年到2003年这段时间中间,我们就参与了国家的光明工程项目,给四川阿坝地区包括青海、西藏居住在无电地区的人口提供锂网的太阳能发电系统,这个工作我们在很早以前就做。包括在现在,这几年中间,中国这个新能源市场太阳能市场立法的推进上面,我们都做了很多工作。

  目前中国市场是在等待着太阳能补贴政策,一旦太阳能补贴政策通过立法的形式明确下来之后,中国的太阳能市场马上就会打开,而且市场的潜能会非常巨大。英利在中国有非常强的品牌以及知名度,我们相信只要市场一打开,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马上就会起来,我们会把我们的聚焦点会分一大块回到中国市场。

  记者:世界杯之后,会和FIFA或者其他的体育机构有合作计划?

  英利:这次FIFA2010年世界杯赞助活动结束之后,会做一个评估,评估完了之后,会根据评估结果,会决定下一步和市场结合我们怎么样去做,做哪些市场营销活动。等活动结束,我们评估完之后,对下一步会有更加明确的想法。

  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采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