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授信UT斯达康2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0:06  国资委网站

  2010年6月11日,通信领域知名企业UT斯达康与招商银行在哈尔滨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招商银行将在今后三年内,为UT斯达康在现代通信领域前沿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等领域重大项目提供强有力的信贷支持。二者作为国内金融创新和通信领域技术创新的代表,本次合作堪称是一次颇具“创新”意识的完美结合。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多种融资方式,进行全方位、综合性的金融合作。招商银行将把UT斯达康作为未来区域金融支持重点,加大信贷投入,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金融产品创新与服务、业务运作和资源配置上对项目建设优先支持,解决三网融合等重点项目的融资需要。三年内,招商银行将对UT斯达康提供不低于20亿元人民币信用额度,其中,第一年的额度不低于10亿元,以支持UT斯达康重点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周伟林行长表示,招商银行之所以选择与UT斯达康进行全面战略合作,看中就是UT斯达康公司良好的创新能力,并通过创新、转型,完成了企业的华丽转身,成为我国三网融合领域的顶级供应商,并引领中国三网融合和NGB发展与演进的未来趋势。双方将以这次合作为起点,重点在现代通信领域前沿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等领域加深合作,招商银行将为UT斯达康公司重点项目的信贷支持、融资租赁、债券融资、信托理财、财务顾问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综合性金融服务。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信息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共同致力于三网融合的建设和发展,创建新型银企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UT斯达康公司首席运营官卢鹰表示:“在三网融合飞速发展的今天,通过双方战略合作,将有效地推动产业建设的顺利进行和未来长足发展,并为产业良性循环提供金融保障,我们对未来三网融合建设更有信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