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务地产斥资1.5亿元收购千湖岛豪宅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46  人民网

  人民网讯 4月1日水务地产宣布,购持有位于杭州市千岛湖之物业项目公司杭州普天房地产开发公司60%股权,收购代价1.5亿元人民币。

  水务地产4月2日发布公告称,收购杭州普天房地产开发公司60%股权,杭州普天房地产开发公司现时持有位于杭州市千岛湖之物业项目,该项目占用总地盘面积约为44,016平方米,及主要将由总建筑面积约23,510平方米的配备私人泊船设施的低密度豪华湖滨别墅组成,该物业乃在建中,工程将分阶段进行,收购作价1.5亿元人民币。

  水务地产表示,该物业项目分为3期,预期占总地盘面积约4.4016万平方米及主要由总建筑面积约2.2737万平方米的配备私人泊船设施的低密度豪华湖滨别墅组成,有关收购乃扩充公司的土地储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