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地产接手海南第1烂尾楼 或建249米星级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3:37  人民网

  人民网讯 近日,有消息指海航地产将接盘海南第一烂尾楼海南省财政金融中心信托大厦。公开信息显示,该公司接盘后将把其改建成为一座249米高的高星级酒店,这意味着这座曾被称为“海南第一烂尾楼”的大楼在停工14年之后终获重生。

  据资料显示,1992年,该信托大厦原规划建成楼高48层的海南第一高楼并于1995年交付使用,吸引了来自15个不同省市的18个金融机构投资建设。

  1993年后,受全国经济宏观调控的影响,海南地产泡沫破裂,由于将大部分钱都投向了房地产,海南几乎所有的信托投资公司都度日艰难,而建设资金全部来源于各家信托公司的信托大厦也于1996年因缺少资金而无奈停建,当时其已经建好地下3层、地上15层后,久而久之便成为了海南一幢颇有名头的烂尾楼。

  该烂尾楼五年数易其主,并在2009年底的拍卖中,被海航地产竞得。

  据悉,海发控股为了续建信托大厦,还出资设立了一家名为“海南海控置业有限公司”的公司负责相关事宜。

  海航地产表示,目前该股权极为复杂的大厦整体规划并未出台,具体事宜暂不方面公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