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以12.4亿收购海信济南25.6万平米地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3:32  人民网

  人民网讯 4月1日晚,绿城房地产发布公告称,3月31日,旗下子公司杭州绿城置业及绿城房地产已与济南海信及青岛海信订立转让协议,杭州绿城置业投资将以12.4亿元的代价收购济南海信全资子公司山东东城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公告显示,该收购的目标公司拥有一块总面积高达25.6万平方米土地和6.5亿元的负债。收购完成后,杭州绿城置业投资将全资拥有山东东城置业有限公司,从而拥有山东东城置业有限公司一幅位于济南历下区的地块使用权。该地块总面积约25.6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不超过48.7万平米。绿城公告称,该地块将用于发展商业空间的物业住宅,但目前尚未开始建造。

  据了解,杭州绿城置业投资将在9个月内完成此项收购,目前已向济南海信支付了2亿元的收购定金。资料显示,山东东城置业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29日成立,注册资本为一千万元,主要业务为济南市的物业发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