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沃尔沃工会表示不支持吉利收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6: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福特和吉利集团将在未来几天内签署沃尔沃收购协议。而据路透社今日的报道称,福特旗下瑞典沃尔沃汽车的多个工会周四表示,不支持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对沃尔沃的收购,给收购计划增添了变数。29b7d5

  据报道,沃尔沃各工会在联合声明中称,他们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如何满足沃尔沃资金需求、哪些投资者在支持此次收购以及未来公司管理结构的信息。

  虽然工会没有阻挠收购的权利,但吉利要想实现2011年令沃尔沃扭亏为盈的目标,获得沃尔沃员工和颇有政治影响力的工会的支持将十分重要。

  工会表示:"所有相关信息我们都不了解,所以我们目前无法支持该协议的执行。""为了对工会成员负责,我们需要得到有关沃尔沃汽车公司未来的问题的答案。”

  工会还要求,在最终敲定这笔价值高达20亿美元的协议之前,应早早确定一个有竞争力的公司管理团队。这些工会此前就曾表达过对此次收购的担忧。

  吉利集团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他们与福特的谈判仍在进行中,争取在本月底前签署收购协议。而据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称,收购协议最早有可能在本周日签署。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