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石化回应:已全面推进网上业务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5: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石化回应戴姆勒行贿事件 

  已全面推进网上业务公开  

  □本报记者 张楠

  针对有媒体报道中国石化涉入戴姆勒行贿事件,中国石化3月25日作出回应称,其下属子公司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原职工杜某已于2006年9月因受贿罪被判刑,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立即断绝与戴姆勒公司一切业务往来,对有关业务进行了清理整顿,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中国石化称,从2007年开始,中国石化国际事业公司就与所有供应商网络成员签订了《恪守商业道德协议书》,并将其作为每一份采购合同的附件,与合同其他条款享有同等法律效力,公开承诺中国石化国际事业公司员工“不收”、不受贿,要求供应商“不送”、不行贿、不搞不正当竞争、不使用不正当手段,将恪守商业道德由自觉约束提升到法律约束。

  2009年,中国石化全面推进业务公开后,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大力推进网上业务公开,采购价格、决策过程接受监督,物资采购在中国石化物资采购电子商务平台上操作,实现了采购业务的“决策民主、业务公开、过程受控、全程在案、永久追溯”。

  中国石化表示,维护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是公司业务正常开展的重要保障,公司呼吁政府有效行使司法管辖权,严厉惩处挑战中国法律的跨国公司和不法商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