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公司宣布召回130万辆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2:45  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3月2日电(记者张保平)通用汽车1日晚在网站上宣布,因动力转向系统问题,公司召回130万辆小型车。

  这次被召回的车型涉及在加拿大销售的2005-2010CHEVROLET COBALT,2007-2010 PONTIAC G5和2005-2006PONTIAC PURSUIT系列以及在墨西哥销售的2005-2006 PONTIAC G4系列。

  据报道,通用公司计划替代那些动力转向系统有问题的车辆,但具体的修复方案尚未确定。

  在收到1100例消费者有关动力转向系统失灵的投诉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1月底对通用公司90多万辆雪佛兰(CHEVY COBALT)进行了初步调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的统计显示,通用动力转向失灵已造成14起汽车撞毁事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