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源祥:十二生肖广告今年不会大规模铺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1: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8日上午消息,继去年恒源祥的十二生肖广告引发众议,今年恒源祥的贺岁广告也随着春节的临近而备受关注。然而今天恒源祥却在北京宣布不准备制作虎年生肖贺岁广告,而去年备受争议的十二生肖广告也不会大规模铺开。

  “恒源祥,羊羊羊”。十几年前,这则短小的广告以3遍连播的开创性方式,给电视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从去年起,恒源祥在全国好几家电视台播出的广告则彻底变脸,广告词不仅有长毛的羊,短毛的鼠、猪,一毛不拔的鸡等将12生肖排了个遍。此广告一出便在网上引起了极大地震荡。如今,“十二生肖贺岁广告”与“恒源祥”三个字沾边已经成了恒源祥生肖推广中一碰即炸的雷区。 

  随着春节的临近恒源祥今年过年放什么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尤其是自恒源祥在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竞购大会上一举夺得2010年2月份“天气预报特约收看”5秒加10秒广告之后,种种猜测便不绝于耳。今日新浪财经获悉,恒源祥今年不会制作虎年生肖贺岁广告,而改与中国壶艺大师许四海合作推出恒源祥十二生肖壶。

  恒源祥集团副总经理陈忠伟告诉新浪财经,恒源祥今年不会制作新的虎年生肖贺岁广告了,在中央台的广告会继续播放“万羊奔腾”,而去年引发众议的十二生肖的广告将仅会零星在一些地方卫视播出,并不会向去年一样在地方卫视大规模铺开。“但恒源祥不会放弃宣传生肖文化,今年我们将与中国壶艺大师许四海合作推出恒源祥十二生肖壶。”陈忠伟说。

  在发布会现场,新浪财经见到了这套十二生肖字型壶。这套壶一面为十二生肖紫砂雕塑,一面是表示生肖属相的汉字。(雪婷 发自北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