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银行消费金融公司一季度末正式开展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9:09  《财经网》

  从2009年6月开始,成都银行就开始着手筹备成立消费金融公司

  【《财经网》/北京】“我们的消费金融公司预计在今年一季度末正式开展业务”。成都银行消费金融公司筹备处一张姓工作人员对《财经》记者表示。

  6日成都银行正式获得中国首批获准筹建消费金融公司的牌照。据资料显示,从2009年6月开始,成都银行就开始着手筹备成立消费金融公司,“新设立的消费金融公司股权比例和之前公布的方案基本一致,我们持有51%的股份,马来西亚的丰隆银行则持有49%的股份。”该工作人员介绍说。

  值得注意的是,银监会出台《消费金融公司试点管理办法》后,正式启动消费金融公司试点审批工作,首先确定的先行试点城市分别为北京、天津、上海和成都四地。但这次牌照发放却未见天津公司的身影。对此,天津市金融办宣传处相关负责人对《财经》表示,天津市金融办会尽快就天津市消费金融公司的筹备情况给出书面说明。

  “据我了解的情况,天津市于家堡金融区的很多公司都在积极申请消费金融公司牌照。”天津新金融投资公司董事长李波表示。


    新浪声明:本文为《财经网》授权新浪财经中心(财经、科技频道)转载,并未授权新浪网合作伙伴转载,如新浪网合作伙伴擅自转载构成侵权,责任自负。
    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