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一家贸易公司2.5亿拍下齐鲁银行7000万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2: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青岛一家贸易公司2.5亿拍下齐鲁银行7000万股权
买家在成交确认书上签字。 本报记者 桑海波 摄

  记者 桑海波

  本报济南11月19日讯在19日举行的齐鲁银行7000万股股权拍卖会上,来自青岛的山东三利源经贸有限公司从5家竞买者中胜出,最终以每股3.65元的价格成交,总成交价达到了2.555亿元。

  上午10点拍卖会正式开始,每股股权的起拍价为2.50元,每次加价幅度为0.1元。当拍卖师喊出3.50元时,19号举牌应价,随后每股价格涨至3.60元,此时拍卖会出现了短暂的沉默。经过思考,18号再次举起号码牌。当拍卖师继而叫价3.70元时,现场无人应价,拍卖师又把加价幅度减小为0.05元。19号又举起了牌子,3.65元!随后,拍卖师又小幅加价,但均无人应价。

  “砰!”拍卖师一锤定音,19号以每股3.65元的价格成交,照此计算,齐鲁银行7000万股股权共卖出2.555亿元的天价。记者会后了解到,买家是来自青岛的山东三利源经贸有限公司。

  据了解,此次拍卖的7000万股股权原为山东省农村经济开发服务总公司持有,曾在济南一家银行做了质押贷款担保,后因无法按时偿还贷款,被法院强制拍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